【狛日】請你告訴我 please tell me(五)(End)

*ED後未來機關
*沒有才能的日向
*小學生文筆
*OOC是我
*最後一更

 傳送門:(1) (2) (3) (3.5) (4)

一個月更一篇原來已經都5個月了XDDD時間過好快啊
能從第一篇看到現在的小伙伴很不簡單
初開的坑能好好填上真感動,而這篇是最後一更了,文短注意
------------------------------------------------------


「都說不是了……我真的沒有討厭你。」  

 

「……那你最近為什麼總是避開我?」   

 

「哈?」

 

「為什麼……昨晚又會留在了我宿舍裡?」

 

「………」

 

難道……別的工作是指……?!

 

「莫諾美!log out!現在!———馬上!———」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耍了!————那是狛枝本人控制的NPC啊!

 

強制退出的日向意識才剛從程式回到現實的身體,便立馬彈起打開艙門。

而從這位置能清晰看見監控室狛枝的身影。

 

極度尷尬的情況下大腦早已放空,連工作的文件都棄置不管。

直接就從睡眠艙飛奔出大門,不顧一切地逃到辦公室去。

 

橘紅的光線透過窗戶灑落到辦公室。

從收拾整齊的辦公桌可見,其他同一部門工作的伙伴已下班離去。

 

說的也是,因為現在是黃昏時分了。

但目前的日向並無心思考這種小問題,心裡只想著拿走公事包就回到宿舍。

 

此刻,門口處傳來響亮的腳步聲。

踏——踏——踏——

 

不祥的預感令人發寒。

「剛剛的問題,你還沒回答呢,日向君。」

 

唯一的出口已被堵塞,日向已逃不了。

不知是恐懼還是緊張感,讓他不自覺的往後退,試圖另找時機逃走。

 

可是洞察一切的狛枝將這辦公室唯一的大門關上,同時步步逼近面前一邊後退的日向。

「那麼,為什麼避開我?」

踏出一步。

 

「為什麼那天特地申請去別的部門?」

踏——

 

「為什麼便利店碰面時要逃掉?」

踏——

 

「為什麼早上上班見到我的臉就馬上關門?」

踏——

 

「為什麼在監控室那天一直盯住我的臉?為什麼昨天會留下來?為什麼不拒絕?為什麼今天一聲不哼就逃掉?」

 

「還有之前在辦公室,在街上……」

 

沒想過,原來過去做過的各種事情也映入對方眼裡。

面對著狛枝的逼問,過去各種大小的尷尬事情都被重新提起。

想要反駁想要回應,可是聲音卻無法正常從口中發出。

 

之前還在拼命掩飾自己的感情,現在這感情卻完整的暴露出來了。

心裡還沒做好任何準備就面臨這種被狛枝本人的嚴刑逼問。

從前能在學級裁判冷靜判斷分析的腦袋,現在面對情感問題卻無法如常發揮。
現在該怎麼辦,我該如何回答?還是說逃?逃到哪裡?
全部都已被發現了———

 

能感覺到自己臉上都燒得通紅通紅,在不斷往後退的同時。腦袋已磕到背後的牆壁上,發現身後已無退路。
這種羞恥心的處刑方式日向已無法承受,再這樣下去的話真的要自爆。

終於大喊出來。「你!你別再說了!」

 

狛枝貼近的日向耳邊,用低沉的聲音問道。

「吶,為什麼?……」

 

已經,逃不掉———

 

「日向君……你知道嗎?在那個時候……我們還在修學旅行的時候。」

 

欸?休學旅行?……

難道……狛枝一直有那一段記憶嗎?

 

「我曾經對日向君你坦誠我的感情。那是至今以來,我第一次深切地想向一個人傳達我的心情。」

 

「然而回到現實後,你卻完全換了個態度一般……我也明白我只是個沒用的垃圾,但是垃圾也有垃圾的感情。」

 

「而這次感情,是比上次更加強烈。所以——我不想就這樣白白放棄……這段時間一直在煩惱,一直在考慮。最後我決定了,要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並且傳達給你。」

 

「現在我只想聽你的回覆,無論答案是怎樣都好,我想知道你是怎樣看待我的。」

 

「請你告訴我。」

從那透徹明亮的雙眸中,能感受到他的認真並耐心等待我的答覆。

安靜無人的辦公室內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

 

接收的信息量過大使致腦袋停止運作。

沒考慮過狛枝一直對自己抱有感情,這沒想過的展開。

 

這情況,到底該說出怎樣的話,到底作出怎樣的反應?

現在的我是怎樣的表情?

----------------------------------------------------
之後完整結局和糖都會放到本子裡XD所以就不在這公開了
合本方面跟MW都快完成了,約1月左右會開放淘寶預售的
同時很感謝大家這五個月來的支持,說實話我那麼低產還有人看真很高興
之後看會不會開個新坑,可能會是殺手paro(圖文)或是鄰居狛日(小短漫)
最後來大喊一句狛日真棒////////////////


评论(23)
热度(2213)
  1.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港家人| 產糧龜速
*原創|彈丸-CP吃狛日/神日/王最
*霧雨謎宮 | CP吃誠幽

© 灼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