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告訴我》狛日合誌餘本通販(已完售)
先是2000fo大感謝!非常意外!因為我是今天才注意原來已過那麼多////
有人能喜歡我眼中的狛日真的太好了!XDD

高興的同時其實心情也有點微妙'''因為我真的產糧很少
平均差不多一個月才更新一次,這樣的我真的沒問題嗎…?

常常覺得很對不起特意追蹤我的各位orz....
因為產圖慢的關係並不能像大家一樣辦點圖活動回饋大家
但現在正努力準備下星期的狛枝生賀XD希望到時候你們會喜歡吧

接著就是之前的狛日合誌還剩下少量餘本
之前有興趣但沒來得及預售購買的朋友可以到這邊
代理「吃貨組」通販頁面:(請點我)
合誌試閱頁:(請點我)

评论(9)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港家人| 產糧龜速
*原創|彈丸-CP吃狛日/神日/王最
*霧雨謎宮 | CP吃誠幽

© 灼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