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圖注意】
之前也知道有些人拿我的圖偷偷印東西
個人來說其實不太喜歡,但見對方是自用的關係也不說些什麼了

之前認為被盜圖都只是印小卡眼鏡布什麼的
但這次真讓我嚇倒了,沒想到床單也印
而價格會不會太過份了呢…你盜我一張圖不止還要兩用
最貴還賣到400多??????!(驚訝)
床單你確定將我的圖拉到那麼大不會糊嗎?

事後找店家下架卻一直只已讀被無視了
可能要多點人幫忙叫下架才有用
所以現在先通知大家,家店我是沒有授權的,不要買
淘寶店家:次元二向箔
--------------------------------------------------------
我個人沒什麼的,只是重點在
『你竟然比我賣的還貴啊啊啊啊啊啊\口/!!』

评论(4)
热度(130)

*港家人| 產糧龜速
*原創|彈丸-CP吃狛日/神日/王最
*霧雨謎宮 | CP吃誠幽

© 灼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