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彈丸only,fb太多coser大佬不敢放圖說太多XDDDD
所以偷偷來lof這邊放感想!都是跟朋友幻色(七海)拍的照
同時謝謝有來找我認親的大家,認親卡剛剛好都派完了

因為我是畫圖為主,從前都只試過玩玩的出原創角一兩次XDD第一次出狛枝真的各種困難

頭髮弄了兩天多,就像是平常畫2D變成了做3D建模的感受

中途很感謝朋友給的意見還有教我怎造型
到昨天看到別人出的狛後簡直想跑回更衣室脫裝XDD(心理壓力好大
大概內心掙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願意戴上假髮orz
難得一次同人場我沒有睡著還非常興奮到處跑

想要拍多點照可是沒什麼拍照經驗手都在抖,幾乎所有相片都是糊的orz

經這次嘗試後真心覺得coser們都好厲害

又懂得做道具又懂得化妝又會還原角色又懂拍照,是神!


最後很開心召使,本篇枝還有機關枝三階段都有,就只差個學園枝
可惜是沒人出日向orz如果有的話就能狛日七三人組了

Only真的辦的很好,辛苦主辦還有所有staff們!
當完場回家時幾乎是睡著走路的狀態

果然我還是乖乖去畫圖就好XDDDDDD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港家人| 產糧龜速
*原創|彈丸-CP吃狛日/神日/王最
*霧雨謎宮 | CP吃誠幽

© 灼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