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
※腐向
※本篇設定
※R-18注意
p網最後是MW畫的贈圖,大感謝

  1. 歡迎乘搭本次的過山車,為了各位乘客的安全

  2. 請繫好安全帶並放下面前的欄杆

  3. 過山車後續到這邊:链接

如上面連結進不到的話請到這邊,請在wifi良好的地方點開

密碼是11037(點我後續)

----------------------------------------
好久好久沒產過糧,相距上次的吸血鬼設定到現在快4個月了XDD
所以這次就多產些,沒想到自己真的開車了…
冰箱枝那張是群內跟人討論後畫的,本來是想畫帥氣搬冰箱的感覺

但不知為何我畫後就變得有點難過了orz
之後病號創和召使項圈都是群內梗,本來項圈和肉是分開的
但想想還是用劇情將他們接起來了
說實話開車真的…真的超羞恥的啊啊啊啊,我一直畫一直都身體好熱好熱
都開冷氣來畫還是在滴汗是怎一回事了,節操都全沒了
越畫越覺得自己是變態,對!!我是變態啊啊啊……(抱頭
這大概是我第一輛車也是最後的了,不敢再開車

评论(278)
热度(6460)
  1. 共3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港家人| 產糧龜速
*原創|彈丸-CP吃狛日/神日/王最
*霧雨謎宮 | CP吃誠幽

© 灼櫻 | Powered by LOFTER